等了七年終於盼到你!小田切讓見面會瘋狂秒殺完售

天馬行空   

  日本實力派男神小田切讓甫步入不惑之年,其演藝事業正如日中天,無論是演技或者熟男魅力都日漸攀升,今年更在電影作品上有亮眼表現!繼上半年主演的【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廣受好評,下半年更一連推出三部新作【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電影版 2】及【幸福湯屋】,令粉絲們期待萬分。

  小田切讓也預計將在11月27、28日二日訪台,出席三部新片的台北首映見面會,期待和台灣粉絲們面對面交流,其中【愛情,突如其來】見面會套票已於19日開賣後瘋狂秒殺完售!距離小田切讓上一次公開訪台已相隔七年,足見粉絲們一點都沒有忘記他,男神魅力依然勢不可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番訪台消息一公布之後,立刻就有熱情粉絲們密切詢問小田切讓訪台活動的相關資訊,甚至打電話向片商表達終於讓粉絲們盼到了,經過這麼多年來終於完成粉絲們的心願。電影【愛情,突如其來】改編自孤高的作家,日本文學鬼才佐藤泰志的「函館三部曲」最終章,由名導山下敦弘操刀,其擅於捕捉日常生活中最細微、誠實的情感變化,透過導演的鏡頭能窺見小田切讓所飾演的角色白岩先生,自從與妻子離異後,回到故鄉函館,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無時無刻散發出對人生的惆悵與落寞,對未來失去方向。電影即將在12月16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