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環太平洋2】場邊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The Daily Telegraph   

  繼公佈正式片名之後,正在澳洲雪梨Cronulla取景拍攝的【環太平洋2】(暫譯)的場邊照也首度曝光!

  The Daily Telegraph捕捉到男主角約翰波耶加在被破壞殆盡的斷垣殘壁中奔跑,手中還拿著一個小型裝置器。

  劇組於上個月在昆士蘭開拍,Cronulla則是劇組在澳洲的第2個外景地點。

男主角約翰波耶加與導演史蒂芬狄奈特

  波耶加在續集中飾演伊卓斯艾巴角色史塔克將軍的兒子,誓言繼承父志繼續捍衛地球。本片同時也是波耶加首部製片作品。

  本片導演是曾執導多部熱門影集包括「夜魔俠」與「超人前傳」等的史蒂芬S狄奈特,主要演員除了波耶加,還有【自殺突擊隊】的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的中國女演員景甜以及謠傳也會加入的朗普爾曼等人。【環太平洋2】(暫譯)預定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片名確定!【環太平洋】續集終於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