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演「她」!【蜘蛛人:返校日】的女主角原來叫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將是新版蜘蛛人湯姆霍蘭的第二部漫威電影,片中除了會以蜘蛛人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為背景外,贊達雅、米高基頓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都有加盟演出,而其中又以贊達雅是否會演出蜘蛛人的多年女友瑪莉珍引發眾多影迷的猜測和熱議。

  就在近日,贊達雅接受ET Online採訪時投下震撼彈,公開證實自己的確不是瑪莉珍,「很遺憾地我不是瑪莉珍,但我真的非常興奮能加入這部電影。我在電影裡的角色名稱是蜜雪兒,但是如果大家不相信我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贊達雅此言一出又引發各方討論,有人認為這是製作公司故意要賣關子,但也有人根據導演的說法與釋出的名單認同她的說法,並猜測她將是一個全新角色,不過這位蜜雪兒的真正身分到底為何,我們還是得等到日後釋出的電影預告和電視廣告才能得到解答。

  【蜘蛛人:返校日】預定2017年7月7日在台上映。

到底跟漫威簽了幾部片約?湯姆霍蘭給答案

漫威電影宇宙!凱文費吉談第4階段+第3階段全部作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