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難忘!爾冬陞為【三少爺的劍】從演員磨成導演

双喜   

  爾冬陞導演21日來台,參加新作【三少爺的劍】金馬影展的大師講堂,本片改編自古龍小說,由林更新、何潤東、江一燕、蔣夢婕主演,徐克監製,由於電影受限於配額無法在今年於院線上映,不過本片預計於2017年1月15日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映。

  籌備10年的3D武俠巨作【三少爺的劍】,自籌拍以來就備受影迷關注,1977年版【三少爺的劍】爾冬陞主演三少爺並一舉成名,40年後三少爺成了導演,找來林更新飾演年紀輕輕克敵無數,卻甘願放棄一切隱於市井的三少爺謝曉峰;何潤東則飾演神秘莫測,畢生追求跟三少爺一戰的傳奇劍客燕十三。

  因本片主打武俠戲,演員們鏡頭前大秀拳腳功夫,背後被導演操得哀哀叫,何潤東不但被爆訓練時疼到差點流下男兒淚,林更新也說:「這部戲是我拍過最少用替身的戲,以前拍動作片還能靠替身,偶爾還能偷偷懶;這次根本沒機會,必須親自上。導演在這件事兒上也特別有耐心,做不好就反覆做反覆打,打到效果最好為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陣容,輔以徐克導演認可的3D視效,被各大媒體公認為2016年度最具期待的華語片之一,爾冬陞特別感謝徐克:「我們這次拍攝的是真3D!這部分我之前是完全空白的,幸好有徐克在。拍攝這部戲的過程中,他來過劇組10次,每次都待很久,技術上所有的東西都是他教我的;就算他有別的事要很快離開,他也會提前把所有的工作都帶領我們完成。所以等於是他全程陪著我把這部戲拍完的,沒有他就沒有這部戲,徐克導演是我半個師傅,我真的非常依賴他。」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