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彩蛋仔細看!原來梅伯有客串演出【鋼鐵英雄】那一幕!

甲上   

  潛伏十年,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最新執導的戰爭電影【鋼鐵英雄】,聲勢浩大甚至被譽為2017奧斯卡大熱門!電影取材自二戰時期,軍醫戴斯蒙杜斯不帶武器上戰場,勇救75名受傷同袍的真實事蹟,而梅伯打造的戰爭場景1:1原汁原味重現,不惜花千萬美元,重金炸毀農場,打造二戰死傷最慘烈的沖繩島之役!

  【鋼鐵英雄】改編自二戰軍醫戴斯蒙杜斯的真實事蹟,但梅伯在電影裡藏了戲中戲!戴斯蒙杜斯神救援75名同袍,其中演員達米安湯林森在片中被炸斷雙腿,傷勢嚴重,當同隊弟兄認為他活不下去,只有主角戴斯蒙堅持揹著他遠離戰火,盡全力保住他的性命,而這個橋段竟是真實故事!

  達米安湯林森在阿富汗戰爭中失去雙腿,是同梯的軍醫救了他,而那位軍醫正是安德魯加菲爾德在【鋼鐵英雄】的幕後指導,安德魯表示將真正的傷兵達米安加入情節裡,更凸顯軍醫戴斯蒙杜斯冒死救人的信念,梅爾吉勃遜則說,對達米安而言這是一段很特殊的經驗,他必須再次面對戰爭和失去雙腿的恐怖經歷,這也讓電影更加真實。

  奧斯卡大導梅爾吉勃遜,就連細節都完全不馬虎,他在【鋼鐵英雄】裡再次展現深厚的導戲功力,不過外媒疑惑梅爾怎麼不出演電影角色,梅爾吉勃遜笑著表示「我的手臂在電影裡」!原來飾演主角父親的雨果威明原本檔期談不攏,一場重要的軍事法庭橋段要由梅爾來演出,後來雨果威明擠出時間直接在綠屏前拍攝,再用特效合成到法庭裡,唯獨留著一幕是梅爾的手臂,真性情的梅伯還要大家進戲院要仔細看清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鋼鋸山脊之戰被梅爾吉勃遜形容是「一片血海」,為了呈現戰爭慘絕人寰的樣貌,梅伯斥資5000萬美元炸毀澳洲雪梨郊區的一個農場,重新翻修成被砲火炸成焦土的鋼鋸山脊,完整還原戰地荒蕪景色,劇組人員還打造了「移動式」造景,運用枯枝、焦土和石塊殘骸,只要梅伯一聲令下,就能讓場景迅速變身,造出完全不同的戰地景觀,再加上無所不在的火焰和煙霧,營造軍隊一觸即發的緊張氛圍,僅僅近萬坪左右的腹地,卻成功拍出五倍大的地獄戰場!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