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胖喵也來搶攻聖誕票房!【妖怪手錶】電影版2預告出爐

甲上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中文版預告出爐,超萌的吉胖喵回歸大螢幕,還有酷帥有型的閻魔大王跟新角色USA蹦,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讓台灣掀起妖怪熱,可愛妖怪們攻陷新北耶誕城,光是點燈就狂吸上萬人參與,萬坪公園變身妖怪公園,1:1還原電影場景,讓大小朋友都瘋狂,販賣周邊商品的攤位也被人潮塞爆,開賣短短半天就賣出破百件商品!

  超萌妖怪跨海攻陷新北耶誕城,隨著本片即將上映,電影場景也進駐萬坪公園,吸引大批民眾湧入,小朋友可以和可愛的小石次郎和小石獅一起在妖怪車站等車,還有首度曝光的妖怪製造機,連酷炫的閻魔大王寶座都搬到公園裡,全新角色「USA蹦」隱藏其中,紅遍全球的妖怪體操第二彈也作為片尾曲收錄其中,讓妖怪魅力再度吸住所有人目光!

  電影在日本上映短短2天票房破10億,總票房更突破55億日幣,登上2016上半年日本國產片票房排行第二,繼【妖怪手錶】第一部電影打敗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11年開片票房紀錄後,第二部電影集結了五段故事豪華放送!

  故事描述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為了守護人類與妖怪的友情,景太和稻穗勇闖妖魔界,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本片將於12月2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