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注意到了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與【哈利波特】有關的小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   

  JK羅琳出手果然再造魔法旋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如【哈利波特】系列,已經成了全球粉絲們熱議的話題之作。續集也如火如荼進行中,但你知道【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有許多涉及【哈利波特】系列的小心機嗎?15個與【哈利波特】相關的點,你發現了嗎?

  1當蒂娜被宣判死刑之後,魔法部門的女員工拿著魔杖,從蒂娜的腦袋中抽出一段記憶。

  這個場景我們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曾多次看到。像是鄧不利多就曾多次抽出角色的記憶放入儲思盆中。

  2美國魔法部安全部長波西瓦葛雷夫說魁登斯是「爆竹」,這個名詞意指沒有魔法能力的巫師。

  【哈利波特】系列中也有「爆竹」角色,像是管理員飛七,另外也有人始終懷疑鄧不利多的妹妹亞蕊安娜也是個「爆竹」。

  3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有個新魔怪「闇黑怨靈」,專門找年輕的巫師作為牠們的宿主。

  而這或許也有可能可以呼應到【哈利波特】系列的劇情,早夭的亞蕊安娜會不會也是個被「闇黑怨靈」附身的宿主?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導演證實!這個關鍵角色將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