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英雄】地獄戰場太逼真 嚇壞瞿友寧和史丹利

甲上   

  被外媒譽為是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棒的戰爭片,【鋼鐵英雄】即將盛大上映!相對李安致力於新技術發展,梅爾吉勃遜堅持好萊塢「古早味」拍法,爆破、火烤全部真人上陣,梅伯坦言「好萊塢發生了很多變化,拍攝這種嚴肅的題材真的很不容易,但我堅持讓每個鏡頭最接近真實」!

  台灣也在23 日舉辦特映會,戲院爆滿,觀眾好評不斷!瞿友寧導演讚賞,梅爾吉勃遜真實的鏡頭拍出戰爭殘酷的本質,前戲鋪陳戴斯蒙杜斯的故事扣人心弦,「成功塑造戰爭對人類的殘酷與內心糾纏」!

  知名作家史丹利更大呼戰地場景太逼真,讓他忍不住移開視線,但戴斯蒙杜斯的故事直搗人心,讓史丹利讚賞是「最溫暖的戰爭片」!不只女性觀眾哭掉一整包衛生紙,連男性觀眾也是熱淚盈眶,甚至有觀眾大讚【鋼鐵英雄】絕對有搶奪奧斯卡小金人的實力!

  【鋼鐵英雄】花了一些篇幅塑造戴斯蒙杜斯的成長環境和性格,像是他堅定的信仰來自他的家庭,還有他和妻子朵樂絲之間的美滿愛情,還更清楚描繪了戴斯蒙杜斯不被外人理解的那一面,他在軍營受訓時就曾經遭到霸凌,甚至有長官刻意刁難,想要以精神問題將他勒令退伍。

  但到了戰場上,當所有人都撤退離開,只有戴斯蒙杜斯獨自留下,救了曾經欺侮他的士兵,例如在電影中由山姆沃辛頓飾演的葛羅佛上尉真有其人,葛羅佛談到戴斯蒙還忍不住落淚,他曾對戴斯蒙出言不遜,說戴斯蒙若不拿槍就別想跟他並肩作戰,沒想到最後卻是戴斯蒙救了他的性命,「想不到曾被我用言語汙辱的戴斯蒙杜斯,竟是我所認識最勇敢的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已是戰爭片老手的梅爾吉勃遜拍攝爆破、炸藥、火烤全部真人上陣,甚至花重金炸毀農場,完美重現戰地焦土的荒涼樣貌,近五千萬打造二戰死傷慘重的沖繩島之役,連日軍敢死隊近身炸彈攻擊也搬上大螢幕!他表示整部電影很少用到特效,堅持每個鏡頭都來真的,外媒也盛讚本片梅爾吉勃遜十年再創巔峰之作,甚至點名2017奧斯卡最佳影片就是這部!【鋼鐵英雄】將於11月25日上映。

暗藏彩蛋仔細看!原來梅伯有客串演出【鋼鐵英雄】那一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