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阿莎力!河智苑為催新片票房承諾將大跳女團舞蹈

車庫娛樂   

  「皇后女神」河智苑在電影【危險羅曼史】中首度挑戰推理小說家,並承諾若韓國觀影人次破500萬,將跳女團舞酬謝粉絲;本片也是大仁哥陳柏霖演技轉型、進軍韓國的首部電影作品。【危險羅曼史】日前公開最新中文預告與海報拍攝花絮,預告中帥氣又神祕的陳柏霖,飾演屢屢替河智苑解危的暖男,讓河智苑對他充滿好奇又心動。

  河智苑與千正明日前接受韓國直播專訪時,河智苑表示:「【危險羅曼史】是一部一半浪漫、一半懸疑的特別電影。」男主角之一的千正明則說:「我的角色就是圍著韓齊仁(河智苑 飾演)轉,是個小跟班,從小就暗戀齊仁的男閨密。」河智苑在訪談中亦表示最嚮往的浪漫冒險是遇上一個來自NASA的太空人,和他一起太空漫步,並許下承諾若【危險羅曼史】韓國觀影人次突破500萬,會大跳女團舞來酬謝粉絲的支持。

  而近日爆出南韓總統朴槿惠偷用河智苑「祕密花園」劇中角色名吉羅琳前往醫院看診,且河智苑亦被列入演員封殺黑名單,無辜捲入風波的她也在發表會上表達痛心與驚訝,表示自己也是一名熱愛大韓民國的人民,並展現高EQ說:「韓齊仁是比吉羅琳更可愛更傻的角色,是個讓人喜愛的角色。」還打趣說:「韓齊仁這個名字不要用喔!」此話一出獲得網友熱烈支持。

  【危險羅曼史】也首度公開海報拍攝幕後花絮,河智苑、陳柏霖與千正明一口氣拍攝了五款海報,拍攝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三人大玩百變造型。最新公布的電影海報上,三人則各自貼上小鬍子,大玩偵探遊戲,俏皮可愛的海報也讓【危險羅曼史】討論度節節升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危險羅曼史】描述三名男女在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案件中相遇,卻又有著浪漫的邂逅,懸疑推理融合愛情喜劇,充滿奇想的創意之作,由票房女王河智苑與陽光男神陳柏霖、人氣男星千正明領銜主演。【危險羅曼史】將搶先韓國於12月2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