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問我為什麼流淚!盤點那些【鋼鐵英雄】裡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   

  【鋼鐵英雄】導演梅爾吉勃遜曾這麼說過:「我聽說戴斯蒙杜斯是因信仰拒絕拿槍戰鬥卻獲頒美國榮譽勛章的第一人,他的偉大奉獻實在讓我敬佩。他是最純真、無私,而且不計較的男人,不斷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搶救弟兄生命。戴斯蒙是平凡的人,但他卻做了不平凡的事。而安德魯加菲爾德真正進入這個角色並捕捉了戴斯蒙杜斯的精髓,旁襯演員與工作人員也讓人讚不絕口。我很感謝大家的努力,能訴說這個故事是我的榮幸。」

戴斯蒙杜斯 (安德魯加菲爾德 飾)

  戴斯蒙杜斯是二戰時期的美國軍醫,他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友,自願加入美國陸軍,卻因為信仰關係,堅持不殺生只想擔任「非戰鬥人員」軍醫。

  儘管被同袍不諒解,甚至被霸凌刁難,杜斯仍堅持挺進沖繩島,在撤退令下達時更獨自留下,手無寸鐵卻救出75名重傷士兵,1945年10月杜魯門總統特頒榮譽勳章表揚,杜斯從此成為二戰時期的英雄人物…

郝威爾士官長 (文斯范恩 飾)

  郝威爾是第二連的士官長,性格機智又很毒舌,雖然嚴格卻力求公平,在郝威爾的帶領下,他的屬下都很清楚只要稍有分心就可能害所有人喪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開始郝威爾面對戴斯蒙杜斯時,一個士兵拒拿槍桿這種事對郝威爾來說邏輯不通,但杜斯卻是忠於本性的人,讓郝威爾也慢慢接受了他的信念…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媽媽我到底是不是雙胞胎啊!盤點長相超激似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