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真的來了!粉絲喜見小田切讓直喊:「愛情,突如其來」

天馬行空   

  日本實力派男神演員小田切讓27日抵台,宣傳三部新片包含【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及【幸福湯屋】。小田切讓睽違七年再度公開來台會粉絲,下飛機沒多久隨即出席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的【愛情,突如其來】的台北首映會。

  小田切讓一現身便風靡全場粉絲,現場影迷尖叫長達一分鐘不止,相機閃光燈也閃個不停,粉絲紛紛表示看到他瞬間有種「愛情,突如其來」的感覺,帥氣逼人讓人心花怒放,還有粉絲在提問時用日文愛的大告白表示:「我是為了你學日文的。」而他也表示看到那麼多熱情的台灣粉絲非常開心,很開心能夠來台灣。

  他在電影【愛情,突如其來】飾演一個被妻子拋棄後,在職業訓練中心過的渾渾噩噩的男子,卻在遇到一邊學著鳥叫一邊學著鳥跳舞,由蒼井優飾演的酒店小姐後生活起了漣漪,現場他也分享到第一次看到蒼井優在片場跳這段舞的心情:「劇本裡只有寫到要跳『白頭鷹求偶舞』,當下一直無法想像她要怎麼詮釋,到了現場看到她的表演令人驚艷,可能是因為她有過芭蕾舞的底子,使他的姿體看起來非常美麗。」逗樂現場所有粉絲。

  小田切讓不僅對現場觀眾的問題知無不答,親切與粉絲互動,而在電影【愛情,突如其來】中,職業訓練中心的大家組了一個壘球隊,小田切讓在片中也有許多打壘球的橋段,粉絲詢問他有沒有事先做個特訓,他表示:「壘球我本來就會打,如果硬要說做了什麼特訓,倒是為了和職業訓練所的大家培養感情,常常約了一起去喝酒。」

  粉絲還問到覺得自己和男主角有什麼共通點,他笑著表示片中他和蒼井優一場吵架的戲,蒼井優對著他說:「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看到劇本時他對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平常眼神不知為何很常被人講這句話。」覺得自己和故事主角超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這次能帶著三部作品來台灣和大家見面,他感到很開心,也表示:「這次來台灣一次宣傳【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幸福湯屋】三部片,三部片在台灣都是在差不多的時期會陸續上映,我覺得非常開心,這三部片在日本都不是那麼主流的電影,尤其三部片的導演風格都是那種非常強烈的風格,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商業電影,我是非常大力的支持獨立製片,這些電影是需要扶植及好好珍惜的,像這樣子的機會可以讓更多國家並增加更大的能見度,也可以讓日本小型的電影更有生存空間,所以希望今後大家都能夠多多支持。」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