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弟霸氣奪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大鬍子超搶版面

采昌國際   

  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於台灣時間11月29日中午公佈得獎名單。由麥特戴蒙監製、入圍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不負眾望,強勢登上影帝寶座。

  上台並沒準備得獎感言的他,也難掩興奮之情表示:「真的很爽,從來沒想過會如此在乎能夠拿獎!」而他也將榮耀歸功本片編導肯尼斯洛勒根:「能夠得到演技獎項,一半的功勞都要歸功導演與編劇,而這兩位都是肯尼斯洛勒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凱西艾佛列克就曾透露,自己是因為太喜歡劇本,所以才選擇接演:「當劇本夠好的時候,事情幾乎成功了一大半。當你跟劇本創作者一起工作時,你會發現他們比演員做得更優秀,肯尼斯就是這麼一個傑出的編導,和他溝通十分順暢,而且因為台詞寫得太好,讓我的任務就是隨時喚起各式各樣的情緒,讓電影更加令人信服。」

  劇情描述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直到哥哥意外過世之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更成為姪子派屈克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困難溝通以外,李該要如何撫平派屈克喪父的心碎傷痕,同時又必須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海邊的曼徹斯特】預定2017年1月27日在台上映。

都是一家人?這些大明星竟然是親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