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街貓BOB有靈性!人氣男神田亞霍甜蜜獻唱中文宣傳曲

采昌   

  由轟動全球真人真事改編,人氣喵星人「BOB」本尊親自演出的【遇見街貓BOB】中文宣傳曲《打勾勾》,請來近期即將發片的「人氣男神」田亞霍甜蜜獻唱。首度為電影獻聲宣傳曲的亞霍,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歌詞不僅傳遞不離不棄的甜蜜約定,更與本片感動人心的「人貓情」故事完美妙搭。

  日前亞霍也搶先觀賞這部電影,並對片中的「人貓奇緣」大為感動,甚至看到最後眼眶泛淚,直呼:「運氣真的很重要,而且男主角有選擇好好把握住,加上他很有上進心,所以好運能夠持續降臨在他的身上!」而當問到自己有沒有因為遇見什麼人事物,而此改變自己的人生時,他回憶在國中之前,自己其實也很「邊緣」,尤其對自己呆呆的外貌不是那麼有自信,也不在乎打扮,完全與現在擅長在人前展現自信時髦風格的態度背道而馳。

  不過卻因為在國中出國遊學的一個月當中,遇見一位學姐,幫他外型大改造,買隱形眼鏡、配衣服甚至剪頭髮,因此成為他穿搭的啟蒙老師,更讓自己開始比較有自信,也比較常微笑,成為人生的轉折契機。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亞霍現在沒有養貓,但卻是一隻約克夏與八隻刺蝟的主人,平常在家沒事就會逗弄牠們,甚至會帶刺蝟出去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他也笑說自己家的約克夏,實在不像電影中的Bob,會跳到主人肩膀上,或是跟主人擊掌:「我們家的狗沒有靈性啦!」不過他也進一步補充:「我家的約克夏已經7歲多了,做這些太難了啦,不過牠會翻肚子對我撒嬌!」然而對於之後是否有機會養貓?亞霍也直言:「現在家裡有狗有刺蝟,為了不要『貓狗大戰』,養貓還需要從長計議!」而他也再度推薦【遇見街貓BOB】:「很推薦有養寵物的觀眾來看,看了非常有共鳴,尤其也適合目前生活在低潮中的人,電影不斷告訴你不放棄就有機會上門,只要好好把握,就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本片即將於12月16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