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宣言?!安德魯加菲爾德談前女友艾瑪史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兩人的明星戀情深受粉絲祝福

  儘管兩人已經分手,但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粉絲們還是大有人在!雖然外界至今仍搞不清楚兩人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但如果你聽到加菲貓以下所說的話,應該會再度對兩人的戀情燃起希望!

耍寶無極限的兩人曾在電視脫口秀節目上搞笑練習"鹹濕"接吻技巧

  最近,加菲貓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訪問時,記者問了他一個假設性的問題:「如果你一個人被困在荒島上,你會希望找誰作伴?」加菲貓想也不想立刻回答:「艾瑪史東。我愛艾瑪,她沒問題,她可以來。」

兩人相識相戀於【蜘蛛人:驚起再起】系列

  2015年10月,在一起3年的兩人驚傳分手,震驚了所有的粉絲;今年加菲貓8月生日時,兩人被目擊一同外出,似乎重燃愛苗;不過至今兩人對外的一致說法都是「現在是交情非常好的朋友」。

  明年加菲貓極有可能以【鋼鐵英雄】與【沈默】兩片角逐奧斯卡、而艾瑪史東在【樂來越愛你】的精彩表現更是被影評斷言入圍希望濃厚;也就是說,這對“密友”的甜膩互動肯定會成為明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亮點之一!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