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掃獎項!你不可不認識的2017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傳影   

  哥譚獨立電影獎於台灣時間29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被看好奧斯卡大熱門、甫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6項大獎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成為奪獎大熱門,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劇本、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入圍4項全拿,得獎率高達100%成為最大贏家!

  此外,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也於台灣時間30日早上公布得獎名單,日前在哥譚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大獲全勝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奪下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年度十大電影等3獎,而金衛星獎也於同天公布入圍名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以超高人氣強勢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女配角、男配角、原著劇本、攝影、剪輯等7個重要大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將於2017年2月10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