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也有這一天!【哈利波特系列】幕後漏網鏡頭大家玩開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Hollywood   

  隨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大賣,不僅系列續集如火如荼進行中,正傳【哈利波特】系列也再度成為粉絲們熱議的話題,底下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拍攝過程中的有趣漏網鏡頭,不僅可以看到演員們從小到大的改變,同時也讓粉絲們一窺這群巫師們的好友誼!

  戲裡戲外大不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湯姆費爾頓在片中是痛恨彼此的仇人,但兩位演員拍著拍著似乎完全忘了戲裡的角色,兩人的互動看起來就是一起嬉鬧的好朋友。

  當小艾瑪不小心撕毀了片中的道具書,反應快的丹尼爾立刻將書皮闔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不過三人的反應還真的就像是片中的角色:丹尼爾與魯伯特覺得超有趣,而艾瑪則是有些不知所措。

  從小就備受所有人喜愛的丹尼爾,顯然也是片場的開心果;看他搞笑地模仿工作人員拍板,模樣可愛極了!

  在片中不苟言笑的石內卜,戲裡戲外差很大!現在再看到這張幕後照,也讓人更加懷念起這位演技派資深演員。

  在片中飾演貝拉雷斯壯的海倫娜寶漢卡特,私底下也是超耍寶!經過正在滔滔不絕地說著話的「佛地魔」雷夫范恩斯身旁時,做鬼臉的同時還不忘比出“呱啦呱啦”的搞笑手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