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戲份被剪光?【移動迷宮】男星笑稱自己其實撒了一點小謊...

世界娛樂中心   

  曾演出【移動迷宮】的雅各拉提摩在【最美的安排】中飾演擬人化「時間」的拉菲。談到當初試鏡的過程,拉提摩笑著說自己其實撒了一點小謊言才順利拿到角色,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平常就很認真準備試鏡,但這回他更加嚴肅以對。

  他表示:「我讀過劇本後就非常相信這會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關於試鏡,我一向是相當認真、做足準備,但這一回,我可以說是嚴陣以待,我想詮釋出關於時間這個概念的想法與重要性,而不只是演出它。有趣的是,導演當時問我會不會玩滑板,我回答:『當然!』(大笑)因為以前曾有一位女演員告訴過我,試鏡時什麼問題都要回答“會”,所以即便我根本不會玩滑板,還是撒謊了,這也是為什麼幾乎所有的滑板鏡頭最後都被剪掉了…。」

  拉提摩解釋到自己的角色:「拉菲是時間概念的具體化形象,他認為霍華在虛擲光陰。有一場戲,拉菲踩著滑板到霍華身旁,想要引起他的注意,並且借由告訴他“他對時間的認知錯誤”來讓他理解。時間是個禮物,而霍華卻浪費掉了。拉菲堅持霍華還有更多的光陰要度過。儘管霍華一開始並不能理解,但拉菲對他有信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如果人生中遭遇到困難,我們應該要想辦法解決它。我們要跟外界交流、度過這個難關,然後再重新開始。」對拉提摩個人而言,【最美的安排】講的是人生中的起起伏伏,同時也是關於治癒。

2016給你按個讚!這5位好萊塢大明星都表現好棒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