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找張孝全當「精主」?【合約男女】遠赴巴黎浪漫取景

双喜   

  有「愛情喜劇片女王」之稱的鄭秀文,明年情人節又將推出應景的浪漫愛情喜劇【合約男女】,並與台灣單身黃金男張孝全一起領銜主演!兩人並一起在法國拍攝浪漫外景,讓這部以「借精生子」為主題的愛情喜劇更添許多浪漫美景!

  鄭秀文在【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印證了自己「愛情喜劇女王」的地位,此次回歸最擅長的類型題材,成為愛情系列品質的最強保障,這次找來張孝全一起對手演出,新片繼續沿用鄭秀文賣座愛情電影片名風格,帶來2017年情人節華語愛情喜劇【合約男女】。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久未有電影新作的鄭秀文,這次為了【合約男女】不僅有多變造型亮相,連電影場景也不惜重本帶隊前往巴黎拍攝,而近年戲路力求多元的張孝全,也預計將繼揪心愛情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後,與霸道總裁鄭秀文一譜愛情俏冤家新片。【合約男女】預計將於情人節檔期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