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不住!詹姆斯法蘭柯尺度大開狂露好身材

福斯   

  讓全天下老爸最看不順眼莫過於是自己女兒的男友,而這個普世的問題就連最開放的外國人也招架不住,今年聖誕跨年檔期,由福斯影片推出的年度爆笑約會愛情喜劇【惱爸偏頭痛】,找來【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扮演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科技新貴,以及熱門影集「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演出食古不化的嚴父同台飆戲,今日一次公開三支超爆笑片段。

  【惱爸偏頭痛】劇情描述來自美國中西部的古板老爸奈德(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攜家帶眷來到矽谷,為見在外地念書的寶貝女兒史黛芬(柔伊德區 飾)一面,並共度聖誕佳節,沒想到見到女兒的男友萊德(詹姆斯法蘭柯 飾)是一位放蕩不羈又口無遮攔的科技新貴,在老爸的眼裡全世界的男人沒有一個配得上自己的女兒,更何況是這位個性跟他南轅北轍的「噗嚨共」男子,但一心只想討好史黛芬一家子的萊德根本看不出奈德壓根都不想接受他,只要奈德越是掙扎,萊德就會抱得越緊,對立局勢隨即增溫,也因此鬧出一連串的爆笑情節。

  在【惱爸偏頭痛】中大展健美好身材的詹姆斯法蘭柯,整部片衣服都穿不上,曝露尺度更要讓影迷們一飽眼福,他所飾演的萊德是位滿身刺青看似禽獸,但內心是個多愁善感的暖男,「劇情設定我就是一位讓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的惱爸很頭痛的男子,」法蘭柯繼續說道「但惹毛他的其實只是萊德的表像,他看不見的是萊德是全心全意地深愛著他女兒的好男人。」

  詹姆斯法蘭柯跟演員同時也是導演的諧星塞斯羅根私底下為死黨,兩人曾合作過多部喜劇作品,法蘭柯自認為自己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他更爆料在拍攝【大明星世界末日】時,演員們要演出自己而不是別人,但幾位演員都私下都跑去跟塞斯羅根發牢騷,唯獨他自己沒有保留,因為他自認自己早就走狂人路線,面對要與首度合作的布萊恩克萊斯頓大飆喜感,法蘭柯說道「對我來說,這部電影最關鍵的就是克萊斯頓。我演過很多喜劇,常常跟塞斯羅根一起。我也喜歡風格截然不同的喜劇搭檔,看看一起能碰撞出什麼火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惱爸偏頭痛】當中不少爆笑梗不僅要緊貼時事,為營造出老古板老爸對上新時代男友,導演更將老爸奈德設定為傳統印刷廠老闆,而反之將男友萊德設定為一切以數位雲端化為目標的科技創業家,不僅如此,連岳飛之母刺字橋段,在新片中更變成瘋狂笑梗,但這次不刺「精忠報國」而是要改刺「全家福聖誕卡」,也讓「老爸」真的變成「惱爸」。【惱爸偏頭痛】將於12月23日上映。

苦主換人當!【惱爸偏頭痛】釋出第二波超狂男友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