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反派「禿鷹」現身!【蜘蛛人:返校日】國際版預告更多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只一支,而是一次來兩支!繼前天在「吉米金默秀」曝光的【蜘蛛人:返校日】正式預告,另外一支國際版中文預告也正式公布。

電影預定明年暑假全球同步上映,【蜘蛛人:返校日】時空背景刻意與前兩個系列作出區別,大大降低了彼得帕克的年齡,也讓電影劇情更貼近漫畫中的「高中生超級英雄」彼得帕克。而一如17秒前導預告推出後影迷所預期的,在【蜘蛛人:返校日】兩款預告皆有重點大咖「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出現,另外由米高基頓飾演的全新反派「禿鷹」,也在預告中猖狂登場。

【蜘蛛人:返校日】由強懷特執導,湯姆霍蘭飾演這位更年輕版的「蜘蛛人」彼得帕克,小勞勃道尼也親自回歸「鋼鐵人」角色為電影加持,跟班「快樂霍根」強法瑞也一同出現;另外「梅嬸」由女星梅麗莎托梅飾演,人氣偶像贊達雅、【絕地救援】男星唐納葛洛佛也是堅強卡司陣容。

【蜘蛛人:返校日】預計2017年7月5日搶先全美上映。

黑豹的故鄉是這樣創作出來的!【美國隊長3】視覺特效揭秘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