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全球首站展覽在台北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耗資千萬的異星戰場全球首站展覽在台北
‧台灣上映日期:2012年3月9日 與美同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該部小說影響好萊塢許多大咖級導演,像是喬治盧卡斯受其影響拍攝了【星際大戰】系列,2009年詹姆斯柯 麥隆推出【阿凡達】時接受紐約時報訪問,也親口證實【阿凡達】深受【異星戰場】小說的影響。本片也正是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 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這部即將在今年三月與美同步上映的超強鉅作提前至農曆新年為電影造勢,更看重台灣市場,將台灣選中為【異星戰場】電影主題展的首站,讓台灣的觀眾可以搶 先全球觀看到這次展覽。此展覽特別從美國好萊塢運來許多電影拍攝中使用過的武器道具、服裝以及角色設定階段使用的公仔模型,同時還有一尊原呎吋高達九呎 (約275cm)高的主角- 薩爾克族的塔爾‧塔卡司。全球僅此一套,台灣搶先美國、日本等地,成為展品獨家曝光的首站,同時展出的物件總價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展覽將於即日起在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2F展出至2月14日,免費參觀。【異星戰場】展覽將信義威秀影城展覽空間打造成巴爾述星球的氛圍,讓名眾彷彿置身異星,更在農曆初一至 初六在現場有與觀展名眾互動活動,現場更會發送電影相關贈品。想要體驗這套媲美故宮藝術品的電影主題展的朋友,快趁農曆新年假期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參觀體 驗!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