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八色鳥的多變詐欺犯!李秉憲:「連白髮多寡都經過計算!」

車庫娛樂   

  【偷天對決】今日公布最新角色版中文預告,首見飾演絕世頂尖詐騙之神陳會長的「國際憲哥」李秉憲,一登場就烙下狠話,八面玲瓏、十分會隨機應變的他,展現宛如八色鳥的百變魅力,連造型上的白髮都經過精心計算。為了精準揣摩角色,李秉憲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還捨棄了過往標準的美式英文,學了一口菲律賓式英文,雖陳會長是個超級大惡角,但說起菲律賓式英文來卻十分有趣可愛。

  憑著【萬惡新世界】亦正亦邪的流氓安尚久一角,獲得新科青龍獎影帝的李秉憲,坦言因得獎而讓新作【偷天對決】不免有些壓力,但他霸氣回應:「不會輸給【萬惡新世界】,好歹我也是擁有八色鳥般魔力的演員。陳會長這個角色不容小覷,風格完全不同,雖然是個大壞蛋,可我相信觀眾會覺得他是個有趣的傢伙。」

  為了詮釋角色,李秉憲下足功夫,請共演的菲律賓演員教他如何以菲律賓式英文念台詞,並把英文台詞錄下來後,反覆學習菲律賓式英文的特有發音,他直言研究發音時覺得很有趣好玩,還在電影製作發表會現場撂上兩句「How are you?」、「Very Cute!」,並保密說道【偷天對決】會有令人驚喜的橋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偷天對決】集結了三代男神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破天荒一級卡司共演。【監諜任務】導演曹義錫睽違三年的原創新作,斥資百億韓元、遠赴菲律賓跨國封橋封路拍攝,動作場景十分浩大!電影描述韓國爆發金額破兆的史上最大詐騙案,幕後黑手指向One網路公司陳會長(李秉憲 飾),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姜棟元 飾)誓言要追捕到案,One網路的智囊軍師朴將軍(金宇彬 飾)卻遊走於兩人之間,三方爾虞我詐的騙中騙,互相鬥智的計中計,一場絕不退讓博弈鬥智即將精彩展開。【偷天對決】將於1月1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