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敵必救】口碑完勝!潔西卡雀絲坦強勢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海樂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日前公布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劇情類女主角競爭激烈,曾以【00:30凌晨密令】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再次以【攻敵必救】入圍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后大熱門人選!

  電影描述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絲羅女士,她善思辨、懂策略,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海報上的雀絲坦,雙手頂在會議桌上,倒影卻是白宮建築,氣勢相當霸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搶先在12月中試映,場場爆滿,獲得極佳的票房及口碑,甚至對當今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所主張的槍枝無須管控制度,完全相背馳,狠打總統巴掌!【攻敵必救】也讓潔西卡雀絲坦成為影后熱門人選,有望進一步問鼎奧斯卡。此外中文片名【攻敵必救】出自兵法策略,意指攻打敵人後顧之憂,前線之圍便能自動解開;暗喻主角在許多政策的關卡上,善於運用技巧取得成功。

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電影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