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沈默】答謝台灣!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將再度訪台!

CatchPlay   

  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好萊塢影史首部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級電影【沈默】,為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耗時近30年的圓夢之作,去年導演離台後,對台灣的人與美景念念不忘,很希望能再度造訪。

  繼近日釋出【沈默】中文預告後,片商宣布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將於2017年1月18日來台,答謝台灣媒體及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宣傳時的一切協助,而劇中三位男星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爾及亞當崔佛是否同行則持續爭取檔期中,希望屆時能一同共襄盛舉。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沈默】中飾演受盡苦刑的失蹤神父,這些殘酷的苦刑包括挨餓、受凍、被溫泉燙等等,連恩尼遜說:「當我在演出這些受虐橋段時,我的心也跟著一起受苦,想到前人為了未來而做出的堅持與努力,實在值得後人效法。」

  【沈默】改編自日本小說家遠藤周作的同名小說,描述兩名天主角神父為了解開其恩師的棄教之謎來到日本,進而探討對「信念」的堅持。而來自愛爾蘭並出身天主教家庭的連恩尼遜,也在詮釋這位備受爭議角色的過程中,經歷了同樣的複雜心境,他說:「我認為沒有深沉的懷疑就沒有深切的信仰,它們是一體兩面的,拍完電影我更加確信這件事。而我也仍堅信上帝的存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沈默】描述在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天主教神父(安德魯加菲爾 和 亞當崔佛 飾)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連恩尼遜 飾)受迫害宣誓棄教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目睹了各種凌遲與磨難,兩人開始懷疑自己一直堅持的初衷,更被迫面臨最艱難的抉擇……。電影即將於2017年2月17日上映。

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