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94狂!「最大咖臨演」柯文哲為【52Hz, I Love You】獻電影處女秀!

威視   

  魏德聖導演此次藉由充滿幸福感的【52Hz, I Love You】傳達「沒有人應該孤單」的理念,正好與臺北市民政局舉辦的聯合婚禮不謀而合,15日更率領兩位主角舒米恩及米非出席「【52Hz, I Love You】2017臺北市聯合婚禮報名記者會」,兩人化身傳遞幸福的喜鵲,撒花瓣步入現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宣傳電影之餘,也呼籲「想婚」的新人們,一同參與明年度的台北市聯合婚禮,共享祝福與喜悅。

  現場也首度曝光「最大咖臨演」臺北市長柯文哲客串演出的花絮,柯市長在片中一場聯合婚禮的橋段飾演自己,以市長身分擔任聯合婚禮證婚人。市長首次演電影完全超專業,他自己笑說「我不當市長還可以幹演員!」被問及市長的表現,魏導笑說:「之前有參考一些市長說話的影片來寫台詞,他看過後都說沒有問題,所以正式來的時候市長駕輕就熟,一次OK!還會自己喊卡!而且原本以為會拍很久,但托市長的福早早就收工了。」而片中與市長對戲演出的米非,也大讚柯市長:「市長台詞都記超熟,而且一次到位,跟他對戲我壓力好大!」

  談及將於農曆春節上映的新片,魏導受訪時表示:「【52Hz, I Love You】想傳達『沒有人應該孤單』,無論是什麼年齡、族群,都可以在電影中找到戀愛的共鳴感!」他更誓言將讓觀眾滿溢著甜蜜與幸福感,笑著走出戲院,更開玩笑說「看完電影會不只會有想要找個伴一起生活的衝動,還會想要生小孩!」

  而此次【52Hz, I Love You】全片高達八成都在臺北市取景拍攝,並獲得了臺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大力支持,【52Hz, I Love You】將與台北市緊密結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城市行銷,將臺北打造成一座幸福浪漫之城,魏導也希望藉由【52Hz, I Love You】將城市的美好傳達給大家。而片中朗朗上口的歌曲,也將搖身一變成為捷運地景音樂,加上10多個人潮眾多的公車候車亭,也將以電影插畫為藍本的視覺貼圖景觀,讓電影裡的幸福與浪漫感,可以在農曆年前傳遞給所有臺北市民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52Hz, I Love You】是2017農曆春節的音樂賀歲電影,亦是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睽違9年音樂喜劇,除了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圖騰主唱舒米恩、小男孩主唱米非四大樂團主唱主演外,還包括張榕容、林慶台、趙詠華、李千娜,以及【海角七號】原班人馬攜手演出。電影將於2017年1月26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