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聖誕節前出來「賤」客!【寶貝老闆】釋出最新預告片

福斯   

  由夢工廠動畫【史瑞克】金獎製作團隊打造的全新爆笑動畫新作【寶貝老闆】,邀請到資深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當紅主持人吉米金莫、【惡鄰纏身】也是經典熱門影集「六人行」裡傻大姐「菲比」的麗莎庫卓、【尖叫旅社2】史蒂夫布希密等眾星搞笑獻聲。

  先前釋出前導預告片即造成轟動,台灣版預告在影音網站上沒有任何廣告投入下,即創下近百萬瀏覽數,而各大媒體粉絲團PO文更都有破萬的按讚數,這部以有著老靈魂的小嬰兒來到一個小家庭展開一連串爭寵計畫的行動故事,透過亞歷鮑德溫賤賤的口吻為小嬰兒配音,高反差的設定讓全台影迷瘋狂,一個兼具超萌外表但有著滿腔的酸民熱血的Baby讓大家真的忍不住給他揍下那個「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昨晚再度與全球同步釋出全新預告片,Baby火力全開,趕在聖誕跨年前出來「賤」客了。【寶貝老闆】將於2017年3月31日全台上映。

穿著西裝的嬰兒?【寶貝老闆】釋出初次「賤」面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