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星際大戰】超興奮!費莉絲蒂瓊斯自爆隨時都在練習「那句話」

世界娛樂中心   

  電影公司找來以【愛的萬物論】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費莉絲蒂瓊斯,飾演故事的核心角色-琴厄索;琴索厄是個行事大膽但個性衝動的年輕女孩,她自願替反抗軍執行一項臥底任務。瓊斯這樣描述自己的角色:「我想讓琴越像個真實的人越好,她之所以堅強是因為她必須如此,她是個異常果斷的人,當她覺得動搖時,她就必須更強悍。但同時,她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

  瓊斯在片中的動作戲不少,而對於能夠跟一班男演員們一起耍槍動刀地拍攝動作橋段,瓊斯大呼過癮之際,也希望琴厄索這個角色可以讓所有女性觀眾從中看出女性在現代中角色的轉換,「現在的女性角色不再只是像小美人魚那樣的柔弱無助,我們可以看到女性角色拿著雷射槍衝鋒陷陣。」

  談到加入【星際大戰】電影宇宙,瓊斯興奮地表示,由於系列電影中出現很多強而有力的經典台詞,所以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做好充分的準備,她隨時隨地都在練習,「我會不斷地背誦所有的台詞,像是在家裡晃來晃去的時候、燙衣服的時候,我會一次又一次地練習著『原力與你同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對於演出動作戲,瓊斯不僅一點也不排斥,還直說自己超愛的!「因為我可以痛扁別人。我喜歡在這些大製作電影中拍攝動作戲,我跟特技團隊密切配合,向他們學習新的動作特技。我的意思是,當然了,免不了會帶點瘀青或是傷口回家,但這一切都很值得!」

還是沒有“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釋出多款人物海報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