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能少!盤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反抗軍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   

琴厄索 / 費莉絲蒂瓊斯 飾演

【愛的萬物論】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費莉絲蒂瓊斯,飾演故事的核心角色-琴厄索;琴厄索是個行事大膽但個性衝動的年輕女孩,她自願替反抗軍執行一項臥底任務。瓊斯這樣描述自己的角色:「我想讓琴越像個真實的人越好,她之所以堅強是因為她必須如此,她是個異常果斷的人,當她覺得動搖時,她就必須更強悍。但同時,她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

卡西恩隊長 / 狄亞哥盧納 飾演

  卡西恩隊長是一位備受反抗軍成員尊敬的情報官,這個角色需要經驗豐富且具有演技實力的演員來詮釋,因為他不僅要有傳遞情報的能力、耐力,以及果決的特質,但同時也有其脆弱之處。這個戲分吃重的角色找來墨西哥籍男星狄亞哥盧納詮釋。談到拍攝本片,盧納表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有許多層次,「身為演員,有些戲是相當深入且戲劇化,並且需要你全心投入、精準演出;而有些橋段又很搞笑,就像是跳一支編好的舞蹈那樣歡樂,你就是享受整個當下的氣氛,並且玩得很開心。」

如何跳脫系列電影的框架?【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導演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