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怯場?珍妮佛勞倫斯大嘆【星際過客】那場戲讓她「超反胃」

世界娛樂中心   

  不過在影壇上算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珍妮佛勞倫斯,居然傳出拍【星際過客】這部片時還曾經怯場?這是發生在勞倫斯與普瑞特要拍親熱戲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親已婚男人,罪惡感讓我超反胃。我的理智很清楚那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我的胃就是沒有辦法接受…。你想要把戲拍好、拍得很真實,你想要這場戲的一切看起來都很寫實,但…那是我最脆弱的一刻了。」勞倫斯後來曾公開討論到當時拍那場激情戲的內心掙扎。

  「我在拍【星際過客】之前,從沒跟小珍碰過面。當然我知道她是誰、也知道她的電影作品。我們從素未謀面一下子就跳到演出親暱對手戲的關係,在此之前,我也只是跟導演在小珍家裡碰面、一起讀劇本而已。」普瑞特談到他與勞倫斯之間所快速建立的工作夥伴情感。

  「所以當我們開始在亞特蘭大拍戲,而整部片幾乎就是只有我跟她的戲分,我們兩人立刻就變成交情很好的工作好夥伴,不過我們倒是比較像【阿呆與阿瓜】那種搞笑的關係啦,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開玩笑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所以普瑞特也完全能理解勞倫斯的心情,「除了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以及說出一個好故事,我想演員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讓演對手戲的演員感到放心。當時要拍那場戲的時候,小珍就要求喝紅酒,所以我們開了瓶紅酒喝,那的確是個很好的建議。」而從殺青的成品來看,紅酒顯然是發生很大的功效,兩人這場激情戲所激發的化學反應,逼真到讓人看得是臉紅心跳,要是勞倫斯沒說破,應該沒有人看得出來,這場戲對她來說居然會是這麼高難度且掙扎的演出經驗!

克里斯普瑞特搞笑po文!好萊塢一姐慘成“路人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