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爭奪戰正式登場!【復仇者聯盟3】明年1月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明年1月的亞特蘭大松林片廠,將會成為漫威英雄的臨時大本營!包括【黑豹】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都將在這裡開工。

  當中外媒也指出,確定於2017年1月23日開工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除了亞特蘭大的松林片廠,還會移師到英國倫敦拍外景戲。

  眾所皆知,到了【復仇者聯盟3、4】,重頭戲就是薩諾斯的登場,而這個終極反派的登場,也代表了一件事:系列第3、4集將是一場無限寶石的終極爭奪戰!

  現在,已經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的寶石,包括【美國隊長】中的「宇宙魔方」(即「空間寶石」);「心靈寶石」則出現在【復仇者聯盟】中洛基所持權杖(之後則鑲崁於「幻視」前額);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最後,希芙則是將「現實寶石」交給「蒐集者」保管;至於「能量寶石」,正是在【星際異攻隊】中引爆一場混戰的主因;最後,則是在【奇異博士】中首度現身的「時間寶石」,也就是片中的「阿迦莫托之眼」。

  6顆無限寶石迄今已經出現了5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顆「靈魂寶石」尚未現身漫威電影宇宙。待6顆寶石一收集齊全,傳說中的「無限手套」就此形成,而等在不遠的前方的,就是這場眾所期待的「無限大戰」了!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