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你幾刷?你不知道的【鐵達尼號】內幕&有趣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1997年12月20日,【鐵達尼號】正式在台灣上映,立刻颳起一陣觀影熱潮,更是創下輝煌的票房紀錄!在當年,二刷、三刷這部片的都還只能算是小粉絲;而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每個興奮進場的觀眾,幾乎百分之百都是帶著哭腫的雙眼出場!還記得當年的感動嗎?以下幾個你可能不知道的【鐵達尼號】內幕!

  本片長達3小時14分鐘,但如果把電影中“現在”的戲全拿掉,只留下1912年的戲,那麼電影的長度就正好是鐵達尼號沉沒的時間:2小時40分鐘。

  片中那場傑克和蘿絲比賽吐痰的橋段,以及蘿絲吐痰吐到比利贊恩飾演的卡爾的臉上,幾乎全是皮卡丘與凱特溫絲蕾兩人的即興演出。

  而原本的腳本中,溫絲蕾應該是拿著髮夾戳贊恩。

  在創造出虛構的男主角傑克道森(J. Dawson)之後,編導詹姆斯卡麥隆才赫然發現,當年鐵達尼號上也有一位縮寫也正巧是 J. Dawson的罹難乘客 Joseph Dawson。 他與其他罹難乘客都長眠於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公墓,當中最多人拜訪的當然就是 J. Dawson的墳墓了。

  這是影史上第2次在電影中描述到鐵達尼號沉沒一事,而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大獎的作品,之前是1933年的【氣壯山河】(Cavalcade)。

前度情侶檔大方同台!你不知道的【戀愛沒有假期】驚喜內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