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未婚妻和日本女神約會?林宥嘉羞喊:「我就想帶『她』去深夜食堂!」

天馬行空   

  台灣當紅人氣歌手林宥嘉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歌曲「勿忘你」,被片商相中選為【深夜食堂 電影版2】電影中文宣傳曲,而林宥嘉本人也於20日晚間親自出席【深夜食堂 電影版2】特映見面會為電影宣傳造勢。本來就愛吃的林宥嘉表示,這次能和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2】合作感到非常的榮幸,音樂與料理都有撫慰人心的力量,能夠用音樂陪伴大家真的太好了!因為深夜食堂中每位客人都擁有一個與料理緊密相連的回憶、習慣或故事,所以活動現場,片商也特別準備了三道「深夜食堂的經典菜色」,讓林宥嘉談談看到這道菜色會想起誰?林宥嘉先是看到這次電影裡的主菜「炒烏龍麵」,他表示這道菜讓他想起以前和同學們的青春回憶。

  另一道菜是食堂經典菜色「玉子燒」,他立刻調皮直指現場一位愛吃日本料理的同事大喊:「就是他!」而第三道料理,片商準備了一道特別的「綠豆湯」,也勾起林宥嘉回憶起一段童年往事:「在我小時候曾因為愛玩食物打翻一整碗綠豆湯,被媽媽毒打一頓!現在只要看到綠豆就會想到媽媽提醒自己不能浪費食物!」讓現場的大家都看到林宥嘉可愛童心的一面!活動最後,主持人現場挑選了一名幸運的可愛女粉絲,林宥嘉「親自」餵她吃一塊玉子燒,讓現場其他觀眾們羨煞不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被問及如果有機會加入深夜食堂演出一個角色的話,他會想演什麼?林宥嘉靦腆笑說:「我想演點菜吃飯的客人,而且要帶新垣結衣!」且在之後受訪時再次被問到會不會想帶未婚妻Kiki一起去深夜食堂時,林宥嘉仍不死心接著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帶著Kiki一起邀請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來個四人「雙」約會!」逗得現場哄堂大笑。此外當主持人提到電影中蕎麥麵小老闆池松壯亮和大齡女友的戀情不被看好的橋段時,林宥嘉也真情流露地說:「身為過來人的經驗,我真的鼓勵大家應該要勇敢追求真愛!」電影即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