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吞活剝人吃人!【藥命屍樂園】駭人指數破表驚艷全球影壇

可樂電影   

  從超夯影集「陰屍路」到轟動影壇的【屍速列車】,活屍類型電影不但沒有被觀眾看膩,反而越拍越夯,越「屍」越進化讓熱潮不斷延燒,觀眾依舊買單支持。而將於明年上映的【藥命屍樂園】,更開創全新類型的「活」屍片大玩「人吃人」!

  【藥命屍樂園】講述六個好友在夏天一同到一座美麗的無人小島出遊,而他們原以為能夠狂嗨翻天而帶上小島的毒品,事實上是一種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吸食後竟然會把人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而裡面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面臨好友們一個個便成了嗜血突變的可怕惡魔;在這座偏遠的孤島上,她該如何逃脫?

  從【活死人之夜】開啟的活屍電影風潮,再到【惡靈古堡】、【末日之戰】甚至是黑色幽默風格的【殭屍哪有這麼帥】等片,活屍主題電影雖開創出許多種不同的類型,但仍一直是以「屍」為設定的死亡狀態。在【藥命屍樂園】中,讓主角面對的卻是因藥物副作用而嗜血刨肉的殘暴變種,大玩「活」屍概念,更是令人震驚的「人吃人」設定,讓該片在已經不算新鮮的活屍電影類型下,仍大大的驚豔了全球影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新活屍類型的【藥命屍樂園】,其生猛嗆辣的劇情設定和畫風,已經讓一眾活屍片和血腥片迷高喊期待值破表。而加拿大電影也一向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更推出過多部生猛狂暴的特殊類型電影。由新銳導演傑森威廉李執導的首部長片【藥命屍樂園】,更是以血腥尺度破表的殘殺畫面和挑戰恐怖極限的駭人劇情,讓該片話題不斷。本片將於明年1月13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