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百分百 導演魏德聖:「觀眾幸福的笑臉,是最甜的風景!」

  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彩虹橋】、【KANO】榮登國片影史票房冠軍暨票房保證的「國民導演」魏德聖,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今(23)日曝光「海外巡迴花絮」,以片中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應蔚民四人組成的「四大天王」演唱的〈大世界小世界〉音樂襯底,記錄了這次導演魏德聖率領四位主要演員前往海外52個城市、進行65場放映、橫跨27793公里、超過15000人搶先見證【52Hz, I love you】的美好收穫。

  這個國片影史首次嘗試的創舉,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是歷經長達半年多的溝通、籌備,最後成功的跨越年齡、語言、國界的感動,無論男女老幼都被片中的動人情節打動,有情侶將首次約會獻給了【52Hz, I love you】,還有一位老先生直呼「想起美好的青春愛情!」就連還不太會說話的小朋友都能哼唱起電影中的動聽歌曲,不僅串連起滿滿的幸福,締造的超強口碑與高評價,也彷彿從海外搭起一座幸福的橋梁直達國內,不論男女老少都好評百分百,深深觸動每位觀眾的心!魏導也感性表示:「全場觀眾那一張張幸福的笑臉,是最甜的風景,也讓2016年的回憶變得更加美好!」

  【52Hz, I love you】帶給觀眾的感動真的不分男女老幼、小到一兩歲的小孩隨著音樂哼唱擺動,長至七八十歲的老人家更直呼有再次戀愛的感覺:「就像片中花店的各式花朵一樣,導演用電影送給了觀眾一束真正的花!」為整個巡迴放映畫下完美句點,並將零負評口碑跨海帶回台灣,成功地把愛串連在一起,讓太平洋上再也沒有孤單的聲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這次的巡迴也讓海外版權賣的嚇嚇叫,引進該片的Astro Shaw內容策劃及市場行銷總監林豔華表示,由於【52Hz, I Love You】在北美舉辦的特映會,每一場口碑都非常好,讓這部電影未演先轟動,「因此我們很開心能引進魏德聖這部電影,希望我們接下來也能繼續擴展電影版圖,將更多好電影帶來馬來西亞,同時也期待未來能跟海外的電影工作室有更多合作。」

四主角合體開嗓與粉絲同嗨!【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登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