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童話】李辰翔用計逼哭郭書瑤 直喊我要找媽媽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開春最新溫暖之作【西城童話】,由實力派演員李李仁、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郭書瑤)、以及金馬影后楊貴媚共同主演,將於1月6日在全台上映。【西城童話】找來在劇場界、電視界都享有盛名的傑出演員李辰翔,與郭書瑤一同演出閨蜜,片中兩人有一段抱頭痛哭戲,彼此都投入非常多情感,郭書瑤拍完之後甚至直接表示想要趕快回家找媽媽。

  曾經於 2013年以【死了一個國中生之後】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的李辰翔與【西城童話】導演葉天倫曾在廣受好評的電視劇【紫色大稻埕】合作過,當時李辰翔演出知名畫家郭雪湖,精湛表現受到肯定。葉天倫便找他再度合作電影【西城童話】,並一改他昔日的穩重形象,自然而然融入成為一個西門町青少年的角色,李辰翔甚至開心表示,他在下戲走回家的路上,會繼續維持片中滿身刺青的造型,再搭配刻意年輕化的衣服,在路上都不會被人側目,完全就順理成章成為了西門町的一部分。

  李辰翔與郭書瑤在片中是一對感情極好的閨蜜,在充滿活力的西門町相互扶持,戲外李辰翔的年紀大了郭書瑤將近10歲,但是他在片中的角色較為依賴,加上郭書瑤在片中的個性偏向獨立自主,看在外人眼裡,便覺得兩人的關係有如姊弟。導演葉天倫也為這對閨蜜安排了一段感人的抱頭痛哭戲,個性一向溫柔的葉導還在開拍前讓兩人聽佛朗明哥的吉他伴奏音樂,因為葉天倫認為佛朗明哥音樂有種熱鬧卻又寂涼的感覺,非常適合西門町,果然順利讓兩人迅速入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戲齡較為資深的李辰翔,在片中主要帶了這一場哭戲,沒想到也能讓郭書瑤順利入戲,陪他一起痛哭,兩人皆投射進自己的情緒,更讓郭書瑤拍完這一段戲之後,坦言非常想念自己家人,想要趕快回家找媽媽。戲外也非常照顧自己家人的郭書瑤,非常喜歡【西城童話】這部電影裡面的情感安排,她認為這部電影裡面象徵著即使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一群人,也能透過相互扶持而幫助彼此走過人生中的每一次難關,她也深信,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一定會更想念自己的家人。

最糟夢魘!【西城童話】導演親自獻聲詭異洋娃娃嚇壞李李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