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太大?「老頑童」比爾墨瑞治久咳竟要用「它」漱口!

傳影   

  金球獎影帝「冷面笑匠」比爾墨瑞改行端咖啡嚇到粉絲!原來是比爾墨瑞在吉姆賈木許導演的【咖啡與菸】中飾演自己,隱姓埋名躲在一間咖啡店當起服務生端咖啡,被由紐約嘻哈組合「武當幫」所飾演的粉絲認出來。

  「武當幫」其中一位成員還在戲裡扮起庸醫,自稱熟悉各種另類療法,竟表示因抽菸而長期咳嗽的比爾墨瑞,只要用雙氧水或烤箱清潔劑漱口,就會病癒!而碰到如此狂的建議,比爾墨瑞完全不動聲色,只冷冷地指著後方說:「烤箱清潔劑廚房有很多,我要去喝囉!」撲克臉搞笑功力讓人讚嘆。

  吉姆賈木許於【咖啡與菸】中集結11段發生在咖啡店的故事,其中包含內向咖啡店員想盡辦法與正妹顧客搭訕卻頻頻碰壁的詼諧劇情,另外更請到搖滾歌手湯姆威茲、伊吉帕普跨刀演出,在戲中分別飾演自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兩人在戲中裝得一副不熟的樣子開始閒聊,甚至還一度起了衝度要吵起架來差點翻桌,但當伊吉帕普受不了想離開時,湯姆威茲態度又立刻轉弱,希望伊吉帕普再多留一會,幽默對話也讓影迷大讚兩位音樂人的搞笑演技。【咖啡與菸】2017年1月6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