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克萊弗林差點演「他」?這些演員差點出演「冰與火之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式進入最終季倒數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早已成為全球電視影集粉絲的必追大劇。隨著影集一季強過一季,劇中的演員們名氣也全都跟著暴漲。但你可知道底下這幾位演員差一點也加入「冰與火之歌:權力之歌」大家族?

凱特琳史塔克夫人 Catelyn Stark
演出演員:蜜雪兒菲莉 Michelle Fairleu
可能人選:珍妮佛艾兒 Jennifer Ehle

  如果你是鐵粉,那你肯定清楚在試播的那一集反映並不是太好,整個劇本重新改寫、重選角並且重拍。因主演BBC經典影集「傲慢與偏見」而走紅的英國女星珍妮佛艾兒原本已經被選上演出凱特琳史塔克一角,但因為試播過於失敗,導致她痛失此角,當然了,這個角色最終由蜜雪兒菲莉得到。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一世 Daenerys Targaryen
演出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
可能人選:譚欣莫香特 Tamzin Merchant

  「都鐸王朝」女星譚欣莫香特同樣也是試播片的受害者之一,儘管現在粉絲們除了艾蜜莉亞克拉克不做第二人想。不過莫香特也沒因此意志消沉,她演出美國影集「Salem」同樣備受好評。

亞莎葛雷喬伊 Yasha Greyjoy
演出演員:潔瑪威藍 Gemma Whelan
可能人選:莉莉艾倫 Lily Allen

  事實上,莉莉艾倫的親弟弟艾菲艾倫,就是在影集中演出亞莎葛雷喬伊的不中用弟弟席恩葛雷喬伊一角,所以按理來說找到一對親姊弟演出戲中的親姊弟,那是再完美不過了!可惜的是,看過影集的粉絲一定能夠想像,當莉莉艾倫看到那場亞莎與席恩共騎一馬的挑逗橋段之後,當場花容失色、拒絕演出。

曼斯雷德 Mance Rayder
演出演員:希朗漢德 Ciarán Hinds
可能人選:多明尼克衛斯特 Dominic West

  野人首領曼斯雷德一角,若是由多明尼克衛斯特來詮釋,肯定也會是個出色的選角。可惜的是,根據衛斯特本人的說法,他當初因為家裡有4個小孩、加上之前就已經離家拍片好一段時間,所以不想接著又得在冰島雷克雅維克待上6個月時間,因此只好忍痛拒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