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魷魚才痛失「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終於開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用「分手快樂」來形容現在的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心境絕對是超級貼切!不過這裡說的不是他跟艾瑪史東,而是他到現在還是甩不掉的「蜘蛛人」身分!

  儘管已經接連主演了【鋼鐵英雄】與【沈默】兩部優質佳作,前者叫好叫座,全球已經賣破1億3000萬美金,後者則是預定本月中在北美推出,兩部電影都被影評看好入圍奧斯卡;但媒體還是對於他的「驚奇蜘蛛人」念念不忘。

  最近因宣傳【沈默】一片接受衛報訪問的加菲貓,再度被問及當年是不是真的如外界所揣測的-被SONY炒魷魚-而不得不脫下蜘蛛裝?他終於開口表示:「不,我不認為是這樣,我能夠很自傲地說的是,當年的我並沒有向外界妥協,非常忠於自我,但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是很難相處的個性。」

  關於加菲貓脫下蜘蛛人裝一事的郵件往來內容首度於2015年5月外流,內容提及之所以決定找新一任蜘蛛人演員,最主要的理由就是當時加菲貓缺席【蜘蛛人驚奇再起3】在巴西舉辦的宣傳大會,因為會中原本預定將由SONY老闆凱茲希萊親自宣布電影上映日期。

  但加菲貓堅持自己是因為時差導致身體不舒服才會缺席,不過根據熟悉內幕的外媒分析,缺席一事只是個導火線,早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票房未達預期之際,SONY高層就已經起心動念要停掉這一版的【蜘蛛人】系列了!

  無論到底內幕是什麼,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看看現在的加菲貓,就知道他早已經與「蜘蛛人」“分手快樂”,邁入下一個演藝里程碑了!

2016你好棒棒!兩度抓住大家眼球的年度亮點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