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的福氣啦!「死侍」萊恩雷諾斯續集想找「他」參一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賣出全球破7億8000萬美金票房的【惡棍英雄:死侍】,最近又稱霸「2016年最多網路非法下載排行榜」,一般推論主因應是本片無法在中國上映,對此,雷諾斯則是搞笑地表示,這代表【惡棍英雄:死侍】其實很有可能可以成為影史上首部票房飆破10億美金的限制級電影。

  當然,現在粉絲們最關心的還是續集的進度。繼原本導演提姆米勒因創作理念不合而退出、新任導演人選出爐-【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之後,現在男主角兼製片的雷諾斯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妙點子,當中一個就是找回休傑克曼的「金鋼狼」再度同台合作。

  雖然雷諾斯也很清楚今年3月上映的【羅根】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詮釋金鋼狼,但他可不會輕易放棄,「我完全不知道能不能改變他的想法,只有粉絲才辦得到:我搞不好可以利用這層關係自肥,讓他再戴上金鋼狼爪!」休傑克曼至少還沒回絕這項邀請,自己也坦言這個邀約讓他很猶豫,儘管用膝蓋想就知道兩人要是真的合作續集,肯定會是"天殺的"棒透了,「但時間點真的不對」。

  的確,相信粉絲們肯定與雷諾斯一樣,期待休傑克曼能夠點頭首肯,要是確定兩人可以合作,相信續集絕對可以輕鬆賣破10億美金大關!

姊姊妹妹向前走!2016票房最高前10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