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三段代價!【夜行人生】中的情婦與美女

世界娛樂中心   

  在【夜行人生】中喬遇見的三個女人,分別由席安娜米勒、柔伊莎達娜以及艾兒芬妮飾演。艾瑪古德是愛爾蘭幫老大亞伯懷特的女人,她受到亞伯的完全掌控,所以她和喬之間的秘密關係才會讓她感到這麼興奮,這段關係背後的危險性讓她感到非常刺激。

  飾演艾瑪的席安娜米勒說:「艾瑪是典型的黑幫老大情婦,她在地下酒吧當女服務生,同時又看著男人在非法賭博,她一邊挽著有妻小的黑幫老大的手,一邊背著他和他的敵人上床。她心中有一個牢不可破的指南針,能夠在一個黑暗、危險和仇視女人的世界指引她走向正確的方向,因而把她帶到喬的身邊,展開一段既美好又短暫,最後甚至成為悲劇的戀情。她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個性強悍、絕不囉嗦的愛爾蘭女子,為了生存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喬和艾瑪的秘密關係被發現以後,喬就因為一次搞砸了的搶案蹲了一陣子的苦窯,他出獄後內心充滿了復仇的念頭,於是自願加入義大利黑幫,然後被派去坦帕灣,他很快就認識了當地釀造和批發蘭姆酒的重要角色,而且遇見充滿異國風情的嘉希拉。他馬上就對她感到興趣,當她知道她和她的弟弟掌控了釀造蘭姆酒最重要的材料糖蜜時,他就對她更感興趣了。

越老越耐打─ 優質大叔「班艾佛列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