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推好感動!【同盟鶼鰈】週末全台大破千萬票房

派拉蒙    

  【同盟鶼鰈】上周末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一千一百萬新台幣的佳績,成為新片票房冠軍。製片史蒂夫史塔基表示,這部片讓人聯想到好萊塢黃金年代製作的戲劇性強烈、氣勢恢宏的史詩鉅片,而他認為導演勞勃辛密克斯能夠為這部懸疑緊張的諜報愛情片注入屬於現代的重要性。

  他說:「年輕一輩的觀眾對1940年代的好萊塢老片並不熟悉,他們應該從來沒看過這種氣勢磅薄、緊張刺激,同時又能呈現出深刻的人性和情感的史詩鉅片。」而後更提到:「這部電影運用了最先進的拍攝技術呈現出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但是布萊德彼特和瑪莉詠柯蒂亞同時也演出好萊塢老片中那種可悲可泣的悲劇性愛情關係,這是觀眾很久沒看到過的電影。」

  【同盟鶼鰈】一片的所有元素都是為了營造片中麥斯(布萊德彼特 飾)和瑪麗安(瑪莉詠柯蒂亞 飾)經歷的猜疑、危機和無私的愛,尤其是當他們一邊看著他們的女兒踏出第一步,同時又被迫遊走在危險的邊緣。這一切最終都取決於一個令人心慟的抉擇,但是全片卻又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製片葛拉漢金總結說:「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的【同盟鶼鰈】一片結合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赤裸裸的情感以及二次大戰極度緊繃的世界局勢,片中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和浩大場面,這部電影扣人心弦的故事和懸疑緊湊的劇情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也會讓他們感動落淚。」

火花是真的!金獎導演大讚【同盟鶼鰈】就是要這兩人演才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