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話題持續延燒!【長城】蟬連雙週票房冠軍

環球影業   

  口碑持續沸騰!【長城】台灣於12月29日上映,目前全台累積票房達九千四百三十萬新台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麥特戴蒙把【長城】歸類成奇幻歷史劇,背景像是設定在中世紀的「冰與火之歌」:「故事一開始,有一群歐洲傭兵遭到契丹人追殺。

  長城豎立於中國北方,是為了抵禦中國神獸饕餮,饕餮每隔60年就會作亂一次,看起來就不是西方會有的東西,介於龍、獅鷲和熊之間,牠們會成群攻擊途中遇到的人事物,為了打敗饕餮,中國組成禁軍防守北疆。這兩位傭兵誤闖長城,巧遇饕餮史上第31次作亂。中國當時的技術走在世界前端,已經發明火藥,傭兵聽說火藥的厲害,就想盡辦法偷取火藥,不料中國軍隊紀律嚴明,戰術更是超乎西方人的想像。」

  【長城】殺青後,劇組人員回想拍攝過程,麥特戴蒙說:「張藝謀導演對場面調度瞭若指掌,真沒想到國際級團隊能夠齊聚中國,拍出如此大場面的戰爭片,我們很期待來中國拍片,幾乎每個人都是衝著張導而來,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項計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片商執行長湯瑪斯杜爾表示:「長城是中國的招牌,我們在長城拍出如此大格局的怪獸電影,加上張藝謀導演的色彩美學,精心設計的武器和怪獸,我已經迫不及待把【長城】呈現在觀眾眼前。」張藝謀認為【長城】讓他想起,1967年他第一次造訪長城:「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我剛好17歲,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長城,我心想那真是鬼斧神工。【長城】試圖把中國元素轉化成好萊塢賣座鉅片,這也是第一部大預算、大場面的長城電影。」

亮點不只有麥特戴蒙!這些無影禁軍也都是全明星陣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