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泰坦放送老婆床邊全裸照,網友:「你有經過她同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查寧泰坦與老婆珍娜杜溫泰坦,絕對是當今好萊塢最火辣明星夫妻之一。除了不時在公開場合恩愛放閃,連平日在家的甜蜜生活都不吝嗇公開。最近,查寧泰坦就在自己的IG放上這張老婆的火辣熟睡照,簡直快引起網友暴動。

 查寧泰坦不但放上這張珍娜雖然三點不露,但尺度根本像是全裸,在床上抱著被子熟睡的火辣照,還寫下:「小睡一下 = 最棒的時光」,果然馬上就讓粉絲們瘋狂轉貼,還紛紛問:「你老婆知道她根本是全裸狀態被PO上網嗎?」、「你放這照片有經過珍娜同意嗎?」,但也有許多人跳出來為兩夫妻緩頰,表示這只不過是他們倆愛的小情趣,有什麼好批評的?!

Channing Tatum(@channingtatum)張貼的相片 張貼

也是啦,畢竟這一對愛了超過十年,在好萊塢已經被歸類為銀色明星夫妻檔,偶而分享一下閨房私密小情趣,當事人都沒意見了,又何必大驚小怪呢?

爆乳登場大嗑披薩!話題姊妹花現身金球慶功派對

1P、2P還是3P?他們都為雜誌拍過全裸封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