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編劇加持!【綠光戰警隊】動起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擴充宇宙終於有了更積極的作為了!除了現在力捧的三大台柱「超人」、「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原本胎死腹中的【綠光戰警】也有了重生機會!

  根據外媒Deadline最新報導,曾編寫【黑暗騎士三部曲】、【超人:鋼鐵英雄】以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名編劇大衛高耶,確定擔任【綠光戰警隊】共同編劇,與另一位編劇賈斯汀羅德斯(【刺客殺手】)一起創作。

  另外,報導中也確認本片將會是「綠光戰警隊」中的經典角色約翰史都華首度現身DC擴充宇宙的大銀幕處女作。這位DC經典的非裔英雄角色是由丹尼斯歐尼爾與尼爾亞當斯於1971年共同創作,坊間並盛傳此角將會由【玩命關頭】系列演員泰瑞斯吉布森詮釋,不過電影公司並未對此傳聞做出官方回應。

  當年由現任「死侍」萊恩雷諾斯主演的【綠光戰警】一片,在2011年上映之後引發爆量負評,連帶也拖累了原本預定接著推出的【綠光戰警隊】系列。不過現在看來,DC與華納兄弟應該對此英雄系列已重燃信心,DC電影製片查爾斯路凡去年就曾公開表示,綠光戰警隊最快在2019年的【正義聯盟2】就會加入DC擴充宇宙。

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