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撇情敵隔空放閃 「歐爸」林慶台羞喊:「我超怕她的啦!」

威視   

  魏德聖導演12日率領【52赫茲我愛你】片中演員林忠諭(小玉)、莊鵑瑛(小球)、舒米恩.魯碧、米非,以及首度與媒體見面的張榕容、林慶台,一同出席上片記者會,身為口碑、話題、票房三冠王的「國民導演」,魏導這次開創近年賀歲片新格局,由演員以歌唱形式演繹出一段段溫暖動人的故事,讓觀眾在喧騰的節慶中,隨著熱鬧有趣的情節捧腹大笑、跟著動聽的音樂歡欣鼓舞。

    魏導表示,【52赫茲我愛你】是一部會帶來幸福的電影,「我想要透過這部電影,透過音樂讓大家真正敞開心胸去溝通,去溫暖別人,這次我們找來了四個很會唱的主角、還有四個很會演的明星來當他們的守護者,這些人就代表著現在台灣人的感情狀況,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次在【52赫茲我愛你】裡,魏導安排了不同年齡、感情狀態的情侶,記者會上也特別介紹四對主要角色的「愛情組別」,包括小玉和小球的「純愛組」、舒米恩和米非的「長跑組」、趙詠華和林慶台的「熟齡戀」,以及張榕容和李千娜的「愛無限」,雖然現場只有「純愛」和「長跑」成雙成對,但趙詠華和李千娜也在百忙之中錄製影片,向「另一半」隔空放閃。

  趙詠華大讚林慶台是擁有致命魅力的「歐巴」,笑說「牧師娘(林的太太)不要害怕,我的型是金城武!」她更一秒變成片中「小阿姨」,隔空對林慶台飾演的「東師傅」喊話:「情人節又快到了呦,我們來一起喝個紅酒,微醺一下吧!」林慶台聽了當場笑說:「帶師母去看,可能到後面叫她睡覺好了!」在【52赫茲我愛你】和張榕容配對的李千娜,也在影片中對「老公」喊話:「我好想你,我們首映會見!I love you!」張榕容也隔空回應,要她「乖乖工作啦!」讓現場甜蜜滿點。

  

  張榕容也透露,自己這次在【52赫茲我愛你】扮演的角色好比愛神邱比特,「就是扮演關心、關懷的角色,因為這個世界有愛就沒關係!」她也坦言,真的要在片中開口唱歌,其實有點緊張,「尤其歌詞我一直記不得,幸好千娜教唱,結果我一直被拉走!」而接連在幾部新片中以「女漢子」形象演出,她表示,是導演和觀眾會想看她比較不一樣的感覺,但絕非本色演出,「我的本色是嫻淑端莊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張榕容、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林慶台依序寫下「52赫茲我愛你,春節票房大賣」的創意春聯,來向觀眾拜早年,眾星也不忘再次傳達【52赫茲我愛你】的重要概念,要大家記得「把愛說出來」:「今年過年除了說新年快樂,也別忘了跟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魏導也強調,【52赫茲我愛你】絕對是2017年農曆春節觀眾第一首選,除了熱鬧有趣的情節,更充滿溫暖動人的情感傳遞,「過年就該傳遞真正的幸福,也祝福大家可以雙雙對對過好年!」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