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人都失憶竟是陰謀?【健忘村】釋出終極版預告!

牽猴子   

  由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結合兩岸最高製作,耗資超過三億台幣拍攝完成的【健忘村】將於今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見旺」一整年!從前年開始搭村拍攝,到去年五月正式殺青,緊接著半年的後製期,將近兩年的製作時程,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三人信心十足,掛保證觀眾看了津津有味!

  13日舉辦首場試片,終於揭開【健忘村】神秘劇情,舒淇飾演的秋蓉,楚楚可憐又心機十足,多場與影帝王千源的對手戲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戲精對戲精,精彩到讓人叫絕!張孝全飾演的猛男「神拳小江南」,大改過往戲路,揮別以往帥氣裝扮,碎念又懦弱,直到大戰戲碼出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林美秀更不用說,全片幾乎台詞不超過十句,卻用眼神震攝所有人,兩場與舒淇的對手戲都讓人緊張不已,尤其與張孝全的打鬥更是讓人難以想像,原來美秀姐真的很能打!最讓觀眾回味無窮的還有團體「一片雲」,由林美秀率領楊祐寧、黃健瑋、柯宇綸、陳竹昇、陳禕倫等,一群土匪假扮郵差,每次出場就用「B-BOX」登場,讓人拍案叫絕!

  還有觀眾熟悉的顧寶明、許傑輝,這次也是犧牲到底。顧寶明要裝瘋賣傻還要扮成羊,劇中一幕大家要活埋他的戲,寶哥二話不說自己上陣,吃土當吃補。許傑輝在戲裡有張招牌「暴牙」,不用說話就讓人發笑。還有【總舖師】原班人馬演員助陣,「招喚獸」的小花-陳彥佐、錢俞安、許振得都來客串一角,讓人看到猶如彩蛋般驚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健忘村】結合劇情、動作、喜劇、懸疑、奇幻等豐富元素,尤其許多台灣美景場面更是讓人看得美不勝收,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蟠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