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關注席琳娜!貝拉好友爆料:「她覺得深感背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被拍到街頭熱吻的席琳娜與威肯果真引起軒然大波,而這段情中被認定扮演受害者角色的「前女友」貝拉哈蒂,也在IG上取消關注席琳娜,她的密友還對八卦媒體爆料,貝拉覺得深感背叛,因為她與威肯一分手後,席琳娜就已經無縫接軌加入。

 因為遠距離不易維持戀情而分手的貝拉與威肯,在去年11月時分手,有趣的是,席琳娜這方的消息也指出兩人打得火熱也差不多兩個月了,甚至還一起過節,進展可謂神速。

 另外,密友指出最讓貝拉哈蒂難過又生氣的是,在席琳娜去年傳出因精神狀況欠佳與情緒問題時,她與姊姊吉吉哈蒂還曾幫助她走過那段痛苦,現在卻傳出席琳娜不僅與自己的前男友在一起,自己還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席琳娜自始至終一個字都沒提,完全不尊重兩人的友情,深深覺得背後遭捅了一刀。

 但席琳娜可不是這麼輕易就接受被亂扣帽子,據TMZ報導,席琳娜的閨密們也說她不是故意不跟貝拉提這件事,而是她覺得兩人根本沒那麼熟,雖然大家都與小圈圈的女王---泰勒絲是好姊妹,但自己與貝拉只是知道彼此,稱不上是好朋友。

「泰勒絲幫」分崩離析?席琳娜被拍激吻好姊妹前男友

金球紅毯最佳表現!莉莉柯林斯絕美公主風,網友大呼簡直戀愛啦!

不熟也得寒暄!金球獎慶功派對女星胸光掃射全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