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完整MV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絕對是史上最挑逗、最禁忌的電影原聲帶!!!

  即將在2月10號全球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這次更請來話題天后泰勒絲與前一世代團員贊恩,聯手獻唱主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一個多月前無預警在iTunes曝光30秒音樂,就已經秒速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完整版釋出後,數位點聽更破6千萬次。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收錄包括全球冠軍單曲,除了泰勒絲(Taylor Swift) X 贊恩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另外還有妮姬米娜(Nicki Minaj) X 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年度新人海爾希(Halsey)等。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完整MV

無盡愛戀瘋狂延燒!【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釋出第2支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