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言外?網友想太多?死侍與金鋼狼合照引爆「機堡」選角話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限制級超級英雄爽片【惡棍英雄:死侍】不僅票房上賣出7.8億美金,電影更獲得影評與一般觀眾的好評,也因此粉絲們對於續集的期待值也高到爆表。而近來所有人最關注的焦點則是「機堡」這個角色的選角進度。

  「死侍」萊恩雷諾斯向來就是以擅於經營個人社群聞名,雖然並不是每一回的發文都跟電影作品有關,但很多相關訊息的確都曾利用社群平台來傳遞;最近,他上傳的這張照片則是成了網路熱議話題。


Wolvie. Bond. Wade. by @vancityreynolds

  在這張照片中,皮爾斯布洛斯南夾坐在「死侍」雷諾斯與「金鋼狼」休傑克曼之間,三個人搞笑擺出經典的「三不猿」姿勢-分別摀住耳朵、嘴巴以及眼睛,底下只是簡單標註了三人的經典大銀幕角色名:金鋼狼。龐德。韋德。這張逗趣照片一上網,立刻引來網友的熱議,當中最大宗的想法當然就是:「機堡」人選出爐-皮爾斯布洛斯南將入主【死侍2】!

  三個大叔男神到底是希望網友們見圖別望文生義,所以才擺出「三不猿」姿勢,還是所謂的「三不」是專用在他們三人身上?這單純只是一張大叔男神的相見歡合照,還是意在“圖”外的巧妙暗示?大家又是怎麼看的呢?

超惡登場!他才是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人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