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搖滾女王都淪陷!「女爵」楊乃文感動獻唱【海邊的曼徹斯特】主題曲!

采昌   

  由本屆金球獎影帝凱西艾佛列克領銜主演,並由同為金球獎影帝的麥特戴蒙擔任監製的熱門強片【海邊的曼徹斯特】,請來剛推出新專輯的「金曲歌后」楊乃文獻唱中文宣傳曲《野蠻》。本曲由陳建騏操刀,以「放手」角度詮釋愛情抗衡關係,無疑將本片複雜糾結的人物情感,搭配得如絲如縷!

  「女爵」楊乃文近期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離心力」,最新主打單曲《野蠻》,由擅長編織情感的製作人陳建騏操刀,並搭配今年奧斯卡熱門強片【海邊的曼徹斯特】,成為中文宣傳曲。本曲以「放手」角度,倔強詮釋已逝愛情中收、放、拉、扯的抗衡關係,搭配副歌歌詞:「你別想我了,我快要捨不得,過去,過了。」精準契合片中凱西艾佛列克與蜜雪兒威廉絲兩人的情感關係,刻畫出他們在愛情中「放」與「不放」的糾結情緒。

  乃文日前也搶先觀賞這部電影,並直呼片中有太多感人橋段,但怕步出影廳之後,讓別人看見自己落淚的模樣,所以全程「野蠻」忍淚,可見本片的催淚程度,連搖滾女王都情不自禁淪陷!此外,她也感性透露自己在情感方面,與男主角一樣是個「放不下」的人:「看到男主角放不開去面對家鄉這一切,我不僅替他難過,也滿替自己難過。」而講到這回合作電影宣傳曲,她也表示:「這部片比我想像中擁有更多情緒,且更複雜。《野蠻》代表了其中一種,可以帶觀眾進入【海邊的曼徹斯特】。」

  值得一提的是,楊乃文更透露自己是凱西艾佛列克的忠實粉絲,尤其講到凱西時,她更卸下平常給人的反骨搖滾女王形象,露出粉絲般的笑容,並盛讚:「尤其他與前妻在路上的對手戲,讓我深深感受到他為什麼是金球獎影帝!」乃文更對凱西的作品如數家珍:「像【瞞天過海】、【星際效應】等片,我非常喜歡他不在乎自己是否演主角,他演過非常多配角或小角色,而這些角色通常都特別有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乃文更提醒要進戲院觀賞本片的觀眾:「這部電影可以是任何人的故事,面對傷痛與照顧別人,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因此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進入這部片。」本片將於1月26日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